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30-10-2014

中國研究課程校友會晚宴聚會

活動資料

約三十位浸大中國研究課程(中研)校友會成員於2014年10月14日出席假紹邦樓舉行的燒烤晚宴,與校長陳新滋教授、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協理副校長兼工商管理學院署理院長陳潔光教授、社會科學院院長貝力行教授、中國研究課程主任黃文江博士、經濟系副教授及中國研究課程經濟專修負責老師陳慶年博士、歷史系麥勁生教授、社會學系副教授黃何明雄博士、社會學系副教授及前任中國研究課程主任阮丹青博士,以及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暢談交流。

校長陳新滋教授讚揚中研校友身體力行支援內地山區學童,協助興建對山區學童極具意義的「希望小學」工程,並鼓勵他們保持這股熱誠,參與支持母校推出的「月捐百元 信望愛存」 校友捐獻計劃。各人均享暢聚歡樂,並於結束前拍大合照留念。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