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1-08-2014

社會工作系校友會晚宴聚會

活動資料

三十位浸大社會工作系校友會成員及班代表於2014年7月31日出席假紹邦樓舉行的燒烤晚宴,與校長陳新滋教授、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社會工作系系主任吳日嵐教授、社會工作系老師黃昌榮教授和陳德茂博士及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暢談交流。

社會工作系校友會主要成員,包括主席邱浩波先生,SBS,MH,JP、副主席林紹裘先生、副主席吳淑玲女士,以及浸大社工學術交流基金會主席陳啟芳教授均有出席,並與大學管理層分享寶貴意見。

燒烤晚宴席上,一班社會工作系的校友聚首一堂,暢談分享最新近況。校長陳新滋教授感謝社會工作系校友會對母校一直以來的支持,並鼓勵年輕的校友多參與和支持校友會和大學的活動。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