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5-07-2014

尚志會全力支持母校推廣青年創業精神

活動資料

由香港浸會大學學生組織創行學(Enactus)及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大學及學院青年會合辦的2014世界青年創業家論壇香港站,已於6月3日至5日假香港浸會大學順利舉行。論壇以「創業3.0,創業無限可能」為主題,活動包括開幕禮、企業家演講、工作坊、比賽及頒獎禮等,吸引超過200位來自港、澳、台的大學生參加。 

浸大尚志會一直熱心支持母校舉辦的學生活動。對於世界青年創業家論壇首次在香港舉行,尚志會認為是次活動有助提高浸大及香港國際聲譽,因此特別贊助比賽的現金獎及禮品,並且協助尋找其他贊助。

此外,尚志會會長及贊助人曾惠珍女士為開幕禮的主禮嘉賓之一。尚志會副會長徐國榆先生及理事吳德龍先生則分別擔任工作坊導師及論壇講者,分享心得。

尚志會會長及贊助人曾惠珍女士、贊助人尚達人先生、贊助人黃雅忠先生、副會長徐國榆先生及理事王麗珍女士出席6月5日比賽頒獎禮,向獲獎隊伍頒發獎項。

更多有關活動的資料及相片,請瀏覽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JWEF2014HK/timeline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