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9-06-2014

班代表出席首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

活動資料

為浸大班代表而設的首個「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於2014年6月3日在浸大校園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劉佐德伉儷多用途會堂圓滿舉行,逾120名出席來賓包括大學管理層、傑出校友獎得獎人、評審委員會委員、班代表及其他嘉賓。 

在年初首次頒發的傑出校友獎,目的是要表揚校友的卓越成就及貢獻,以及讓他們成為同學的模範及學習對象。三位得獎人梁永祥先生、麥潤壽先生及曾惠珍女士,在高桌晚宴中與同學暢談成功之道,並就主題「由學生領袖成為社會領袖之蛻變」真誠分享,勉勵同學要奮發圖強,為將來的發展努力及好好裝備。另一得獎人謝志偉博士雖然因事未能出席晚宴,但亦特別為同學的提問預先準備了答案。 

出席的班代表均盛裝赴會,與不同學系的班代表互相認識及交流,學習社交及溝通技巧。一年一度的高桌晚宴,將成為浸大的傳統,讓同學從傑出校友的智慧及經驗中學習,並藉此將浸大人的精神不斷延續。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