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8-05-2014

細味新釀,作育全人 – 浸大尚志會釀酒聚會

活動資料


時間是醞釀美酒的載體,從發酵,沉淀,過濾到存儲都需要時間的醞釀,就如作育全人一樣。

尚志會於2014年4月12日假牛頭角的My Wine 舉行校友聚會。當日以品嚐與釀製紅酒及其他果酒作活動主題,予校友一個玩樂互動的交流機會共敘。 活動後更安排了精品私房菜晚宴,一眾校友及來賓盡情歡敘。

尚志會舉行是次活動旨在支持母校培育同學畢業後的創業計劃。「本地薑」這支創業團隊是由浸大人組成,以中間人的角色,為本地企業或公司籌劃教娛活動和團隊創建。是次聚會正是由「本地薑」策劃。

活動當晚,一眾校友及來賓首先品嘗不同產地的美酒,再到酒窖參觀釀酒的過程,以輕鬆互動的形式與良朋共敘,會場充滿愉快歡樂氣氛。

在私房菜晚宴中,「本地薑」安排了香港一位有名的主廚,烹調各種佳餚美饌,並作健康低溫烹調示範及介紹各種名貴藥材食餚如新鮮靈芝及石斛等等。晚宴結束前,一眾校友及來賓更品嚐自製咖啡。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