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8-04-2014

商學院校友樂聚紹邦樓

活動資料

校友事務處於2014年3月17日在紹邦樓舉行燒烤晚宴,共逾50位校友包括前企業研究所所長何陸慧薇、工商管理學院諮詢委員會主席梁永祥院士,BBS,JP及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榮譽顧問蘇仲平院士、老師及同學出席。校長陳新滋教授、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協理副校長及工商管理學院署理院長陳潔光教授、會計及法律系系主任林志軍教授、經濟學系系主任胡志強教授、財務及決策學系系主任鄧裕南教授以及校友事務處的總監李惠儀博士與校友一起分享重聚歡樂。

來自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的校友及同學、老師舊雨新知聚首一堂,一邊分享美食,一邊暢談大學消息及各自的事業發展。校長陳新滋教授讚揚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過去舉辦了「加入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講座及模擬面試,訓練不少師弟師妹成功加入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他同時鼓勵校友繼續參與大學的活動以助浸大有更好的發展。

為答謝大學管理層對活動的支持,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會長吳德龍校友代表校友會送上了別具記念價值的紅酒,給校長陳新滋教授及一眾嘉賓。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