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1-03-2014

浸大尚志會馬年春茗

活動資料

尚志會於2014年2月24日假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圓滿舉行馬年春茗,一眾校友及來賓盡情歡敘,共慶新春。

除校長陳新滋教授及協理副校長傅浩堅教授親臨晚宴與校友共敘,當晚亦有多位尚志會贊助人及熱心的社會賢達出席。陳校長在致辭中介紹浸大的最新發展,更感謝尚志會一直熱心為母校籌募資源及各校友對大學的鼎力支持。當晚同時舉行「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獎學金」支票頒贈儀式,由尚志會贊助人頒發給獲獎的傳理學院學生。

晚宴中,嘉賓品嚐極具特色的前菜包括西班牙黑毛豬火腿及黑松露、珍貴的南非四頭乾鮑、鵝掌及各種佳餚美饌。他們又積極參與義賣活動,為母校籌款。尚志會更特別送贈印有陳校長詩詞的書簽予每位出席嘉賓以表謝意。席間更有精采的中樂及太極扇舞表演,以增添節日歡樂氣氛。

會長曾惠珍校友在致辭中感謝春茗籌委會成員,並特別鳴謝捐助義賣物品的善長及校友,以及贊助機構包括品味香江有限公司、Bon Bon Paradise及Albani Tartufi,令是次春茗得以順利舉行。晚宴共籌得逾港幣$15,000,以支持大學發展。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