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6-02-2014

榮休校長謝志偉博士捐贈浸大之金錶 現於校園教學及行政大樓大堂展覽

活動資料

榮休校長謝志偉博士早前捐出一枚歐米茄金錶,邀請浸大校友籌款,以支持大學長遠發展。六位校友包括陳維湘女士、尚達人先生、黃雅忠先生、伍步功先生、梁永祥先生和曾惠珍女士響應謝博士的邀請,合共捐出港幣一百五十萬元予母校,用作支持「謝志偉伉儷客座教授計劃」。

該枚金錶是前香港浸會學院全體教職員於一九七一年送給謝博士,以祝賀他就任校長的禮物。謝博士為紀念同袍的珍貴情誼,特別撰寫一首名為《誌昔日情懷》的七言絕詩,並由視覺藝術院副教授劉澤光博士以其獨特的書法,展現詩作的蘊意。

金錶及詩作書法現正於九龍塘浸會大學道校園教學及行政大樓大堂展出,歡迎各同事、同學及校友前往參觀。根據謝博士的心意,金錶將永久在大學校園內展出。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