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7-12-2013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之榮譽博士晚宴2013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於2013年11月25日舉行「第五十四屆畢業典禮」,向五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以表揚他們在學術、科研或專業上的卓越成就,以及對社會的重大貢獻。

世界級的新藥研發領軍人物陳凱先院士獲頒榮譽理學博士、跨越界限的文學探索者宋惠慈教授獲頒榮譽文學博士、熱心公益的法律及商界翹楚黃英豪博士獲頒榮譽法學博士、致力服務社會的政商領袖王英偉先生獲頒榮譽人文學博士,而把握機遇、建立橋樑的資深外交家吳建民教授獲頒榮譽人文學博士。

浸大校董會之榮譽博士晚宴於同日舉行,由主席鄭恩基先生代表校董會暨諮議會致辭熱烈歡迎各位榮譽博士、其家人以及各位晚宴來賓。

晚宴洋溢一片莊重歡欣的氣氛。為向各位榮譽博士的貢獻及支持致敬,大會特別安排了一場精彩的拉丁舞表演,由校友及現任浸大體育系高級講師葉潔雲博士與表演嘉賓李杰斯先生一同演出,兩位更曾經獲得「公開職業拉丁舞冠軍」的殊榮。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