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0-09-2013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之榮譽院士晚宴2013

活動資料

香港浸會大學於2013年9月10日舉行第五十八屆開學典禮暨榮譽大學院士頒授典禮,頒授榮譽大學院士予六位傑出人士,包括費明儀女士、郭家聲先生(缺席典禮)、鄺慶泉先生、梁永祥先生、蘇仲平先生和蘇永乾先生,以表揚他們對社會作出的貢獻和對浸大發展的鼎力支持。

浸大校董會之榮譽院士晚宴於同日進行,由主席鄭恩基先生代表校董會暨諮議會致辭熱烈歡迎各位榮譽大學院士、其家人以及各位晚宴來賓。

晚宴洋溢溫韾喜悅的氣氛。為向各位榮譽大學院士的貢獻及支持致敬,大會特別安排嚴翠珠校友以鋼琴伴奏,由羅芷盈校友獻唱一曲“Love Changes Everything”。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