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獲獎名單

曾順福先生

Patrick Tsang_101Wx124H.jpg

曾順福先生1988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學院會計系,獲頒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其後於中歐國際商學院取得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並修畢哈佛商學院全球高管發展課程和其他領導力發展課程。他現為德勤中國首席執行官,負責管理在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的業務,並擔任德勤全球執行委員會成員、德勤亞太執行委員會成員及德勤公益基金會理事。

曾先生1990年加入德勤香港,1995年轉往德勤上海辦公室,在晉升為首席執行官前,曾歷任多個管理職位,包括華東區主管合夥人、中國上市業務組主管合夥人等。他在大中華區擁有30多年的專業服務經驗,為市場上主要的企業提供各類審計和諮詢服務。在他的領導下,德勤中國發展成為具領導地位的專業服務機構。

曾先生為會計行業作出的貢獻,獲業界廣泛認同,他是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資深會員、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及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員,曾擔任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上海指導理事會主席。

曾先生多年來致力服務國家及社會,現為北京市政協委員、北京海外聯誼會理事、華潤商學院(香港)董事、物產中大國際學院第一屆理事會副理事長、陝西省人民政府國際高級經濟顧問、香港北京交流協進會常務理事,以及香港地方誌中心有限公司審計委員會成員。他十分關心母校,在他領導下,德勤中國為浸大學生提供實習機會,並積極為母校的發展提出寶貴意見,他自2021年起更出任浸大工商管理學院諮詢委員會成員,為學院建言獻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