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獲獎名單

蕭潮順先生

Patrick_Siu.jpg

蕭潮順先生是好合拍多媒體集團董事總經理,擁有30多年的媒體製作經驗。蕭先生於香港浸會學院地理系畢業後,加入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綜藝科,參與《勁歌金曲》和《歡樂今宵》等節目的製作,同時為知名歌手執導音樂錄像及特輯,其後擔任綜藝科監製,製作多個綜藝節目及大型項目,包括《江山如此多FUN》、《運財智叻星》、《最緊要健康》、《萬千星輝賀台慶》和《香港小姐選舉》等,有口皆碑。

蕭先生其後與伙伴成立好合拍製作有限公司,製作電視節目、演唱會、大型活動及錄像光碟等,業務版圖更擴展至全球華語地區。好合拍製作的《香港龍情》、《黃霑香港情》、《蘇GOOD》、《李純恩大食遊》、《叻哥遊世界》及《望子成才》等電視節目,大受歡迎,成為香港電視台外判節目製作的翹楚。

蕭先生以其豐富的媒體管理及製作經驗,一直貢獻母校和社會。他由2015年起擔任浸大傳理學院客席講師,與新一代分享媒體製作經驗和心得,並協助浸大籌辦及製作多個大型活動,包括浸大50、55及60週年校慶節目,以及電影學院第14屆全球華語大學生影視獎頒獎典禮。社會服務方面,蕭先生在2014年開創「好聲」項目,以名人訪問、流行音樂及經典文學等內容製作有聲書,至今已有超過20,000位長者受惠,更獲民政事務總署嘉許及推薦成為「伙伴倡自強」計劃的一員。

面對瞬息萬變的媒體行業,蕭先生孜孜不倦,終身學習,取得浸大傳理學院傳媒管理社會科學碩士,並正修讀浸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