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獲獎名單

倫潔瑩女士

Kitty_Lun.jpg

倫潔瑩現任Facebook Creative Shop創意熱店大中華區主管。她畢業於香港浸會學院傳理系,其後在美國紐約雪城大學取得廣告學碩士學位,回港後開始從事廣告創作,先後在李奧貝納、麥肯、靈智等跨國廣告公司擔任執行創作總監及總裁等要職。

她曾任亞洲女性網站miclub.com首席執行官、阿諾國際傳播總經理暨執行創作總監、睿獅廣告傳播中國區董事長/首席執行官。在倫潔瑩的領導下,睿獅在中國和香港地區的業務取得龐大增長,更成為2014及2015年度獲獎最多的中國廣告企業。

倫潔瑩在廣告界成就非凡。她是香港1990年代最多產的公益廣告創作人,被譽為公益廣告之母,其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生命冇Take 2》、《香港勝在有ICAC》等。她獲獎無數,曾多次獲頒十大傑出女廣告人獎,以及於2005年獲紐約廣告節終身成就獎等。2013年,她獲美國《廣告時代》雜誌評為年度中國女廣告人之一。2014年,她帶領團隊以Human Traffic Sign廣告項目在法國康城贏得金獅獎項,並在全球眾多創意獎中贏得超過100個獎項,成為2014-15年度Gunn Report中全球獲獎最多的作品。工作以外,倫潔瑩卓越的表現同樣獲母校肯定。她於2008年獲香港浸會大學頒發傑出傳理人(公關廣告傳播)獎,2015年獲美國紐約雪城大學S.I. Newhouse School of Public Communications選為50位傑出畢業生之一。

另一方面,倫潔瑩亦以擁有獨特創意見稱,除屢獲中港台、亞太及國際創意獎項外,也獲邀出任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韓國、泰國、印尼、美國、加拿大等地的創意獎評審委員及評審團主席。她曾主持康城廣告節研討會「創意角色的兩性平衡」,以及擔任康城創意節平面組評審委員。倫潔瑩曾出版《不抹口紅的廣告》一書,分享其廣告經驗與人生哲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