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6-11-2013

「如何入『政』途」 校友分享從政心得

活動資料

校友事務處於2013年10月21日舉辦「如何入『政』途」校友分享會,邀得兩位傑出校友 - 現任立法會議員及工黨副主席何秀蘭女士和中西區區議會議員甘乃威先生,MH回到母校與大家分享從政的心得。

在分享會上,兩位校友講者均表示從政需要的是一股信念,並要為自己相信的價值作持久戰,因為有些事情或政策並不是朝夕能夠改變。

何校友表示政治環境或政策其實每天在變,所以從政多年的她從不覺倦。但從政的人需懂得於何時執著,何時放下,並要保持樂觀。

甘校友則表示年青人要從政,其實有很多方法,當中包括參選、當義工如助選、參加專業團體、社團或工商團體及加入政府工作。

分享會討論環節由浸大社會科學院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副教授陳家洛博士主持,台下參與同學踴躍發問。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