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2-06-2018

浸大同學與校友於第五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聚首

活動資料

由校友事務處舉辦,逾190位同學、校友和嘉賓出席的第五屆傑出校友獎高桌晚宴於6月12日在浸大校園圓滿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司庫蔡懿德女士、校長錢大康教授、傑出校友獎評審委員會成員黃嘉純律師,以及其他大學管理層代表。 出席的同學及年輕校友均把握機會與傑出校友獎獲獎人交流,並受到得獎人的見解和建議的啟發。

致歡迎辭時,鄭主席讚揚四位傑出校友的卓越成就,以及對母校及社會作出的重大貢獻。他表示,傑出校友是浸大的成功例子,希望新一代浸大人視他們為學習模楷,從其成功經驗中借鏡。

其後的分享環節以「The Way to Surf and Serve」為題,與會同學及年輕校友與本屆傑出校友包括鄭基恩先生(教育學)、崔紹漢博士(化學 / 中醫學)及蕭潮順先生(地理學 / 傳理學)展開對話。倫潔瑩校友(傳理學)雖因事未能出席,大會亦播放她預先錄影的分享片段。分享環節由市場學系系主任及副教授霍廣賢博士主持,並由傑出校友逐一回答師弟師妹的提問,在場所有嘉賓均非常投入。

為了讓與會嘉賓進一步交流,大會特別安排彼此認識的遊戲環節以及網上問答比賽,大家均積極參與。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