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4-11-2017

榮譽博士柯偉林教授主持題為「A Chinese Century? Infrastructure, Entrepreneurship and Education in the 21st Century」的講座

活動資料

浸會大學歷史系與校友事務處於11月14日合辦傑出學人講座,邀得浸大本年度榮譽人文學博士領受人、哈佛大學 T M Chang 中國研究講座教授及哈佛商學院斯潘格勒家族講座教授柯偉林教授以「A Chinese Century? Infrastructure, Entrepreneurship and Education in the 21st Century」主講,講座吸引了四百位嘉賓到場。

柯教授在演講中分享一系列哈佛研究個案,深入剖析中國在新世紀的領導能力。講座以浸大常務副校長麥建成教授帶領的小組研討作結,而參與研討的嘉賓包括柯教授、香港大學文學院副院長(外展)高馬可教授,以及浸大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教授丁偉教授。

同日晚上,校長錢大康教授在府邸紹邦樓設晚宴招待柯教授伉儷,並邀請小組研討嘉賓及大學管理層出席,眾人在席間交流意見以及探討未來合作機會。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