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10-05-2016

工商管理學院鑽禧校園校友健步跑暨浸大60周年校慶晚宴

活動資料

工商管理學院與校友事務處於4月30日聯合舉辦了一項鑽禧校園健步跑暨校慶晚宴,以賀浸大60大壽。

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彭嘉諾教授及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博士帶領由逾40名校友及職員組成的隊伍進行鑽禧校園健步跑。協理副校長及60周年校慶統籌委員會主席傅浩堅教授於致歡迎辭時指出希望帶出全人教育的理念,促進體力上及智力上的健康發展。

同日晚上假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舉行的校慶晚宴則獲超過170位校友及嘉賓出席,校長錢大康教授於致辭時表示浸大60周年仍是很年青,尚有很多進步空間 - 憑藉全人教育、全球視野、強大的校友網絡及專業的學科等特質,浸大志在成為區內以科研為主、最優秀的博雅教育大學。此外,工商管理學院院長施立培教授鼓勵校友多與母校聯繫,因為校友的支持有助於增強年青校友的競爭力。

席間,來自五個年代的校友,包括簡兆麟、王克勤、郭美德、吳冠強及古嘉儀,與大家分享讀書時期的點滴。一班商學院的新知舊雨聚首一堂,一同懷緬昔日校園種種。

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