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 回饋浸大網上更新校友資料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05-05-2016

數學系舊生會及計算機科學系校友會與錢校長晚宴

活動資料

校友事務處與計算機科學系校友會及數學系舊生會於4月20日晚上假校長錢大康教授住所紹邦樓舉辦燒烤晚宴。

是次聚會獲逾50位校友會成員、大學管理層及教職員參加,包括、協理副校長及理學院校友事務督導委員會副主席黃岳順教授、理學院副院長鄺維正教授、計算機科學系系主任及副主任阮邦志教授及徐建良教授、數學系系主任及副主任吳國寶教授及凌立雲博士、計算機科學系校友會會長簡永鏘校友、數學系舊生會會長陳偉康博士,以及一眾校友及班代表。

錢校長於分享時指出在本地及海外的不同行業的校友網絡,對支持師弟師妹的學習及發展相當重要。此外,黃岳順教授亦分享理學院校友事務發展的最新情況。

校友及班代表都把握與錢校長交流的機會。

相片集

影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