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Calendar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 網上更新校友資料回饋浸大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校友事務處
精華匯聚

24-02-2014

文學院之夜 暖意湧心頭

活動資料

無懼泠風寒夜,逾40位文學院老師及校友於2014年2月20日晚上相聚紹邦樓,參加由校友事務處及文學院主辦的「文學院之夜」,在輕鬆的氣氛下分享友情笑聲。

校長陳新滋教授於致辭時表示,文學院多方面的培訓為校友打好了穩健的基礎,讓他們在不同行業包括金融、演藝及廣播等都能有卓越成就。文學院院長羅德恪教授則簡介文學院的最新發展。

參加者包括現為數碼電台節目主持人的麥潤濤校友,BBS一起為於一、二月出生的校友包括榮譽大學院士毛俊輝,BBS慶祝生日,在榮譽大學院士梁永祥,BBS,JP帶領下一同唱生日歌。每位校友最後從蛋糕塔上取了自己喜愛的蛋糕杯,甜在心中。

相片集

影片集